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華麗陣容攻台! SJ、WO、BTS3場拼盤主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4:28
圖/SUPERJUNIOR_official Instagram
圖/SUPERJUNIOR_official Instagram

不少韓流藝人搶攻暑假檔期,才剛來開巡演的Super Junior又要再度登台,將在8月11日的拼盤演唱會與Highlight、EXID一起在林口體育館,還有另外2場7月的拼盤演會,大咖有防彈少年團、Wanna One等藝人,不只韓團,就連演員孔劉也要來台,讓追韓星的粉絲們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圖/SUPERJUNIOR_official Instagram

 
韓星孔劉:「你好,很開心見到你。」

透過機器人掃描臉部,孔劉一人分飾2角,身為台灣手機品牌代言人,孔劉今年6月底即將再度來台。

粉絲只要在5月31日購買限定手機,完成登錄的前500名可以直接獲得入場門票,一般民眾則是可以上網登錄抽獎,就是想透過偶像效應增添買氣,除了演員孔劉,暑假7、8月檔期台灣颳起一股拼盤演唱會風潮。

 
總共有3個拼盤演唱會都要來台灣舉辦,演出陣容一個比一個堅強,像是7月5日Mnet「M COUNTDOWN in TAIPEI」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網路先前謠傳一份豪華版卡司,包括東方神起、Wanna One、Winner等全部都是天團等級,但主辦單位尚未公布確切名單,隔2天7月7日SBS電視台首度舉辦世界巡迴就有台灣場,主辦搶先公布重量級歌手,防彈少年團、iKON、SEVENTEEN、Red Velvet等,也全是偶像天團,再來8月11日「K-FLOW」拼盤演唱會Super Junior即將再次訪台出席,還有男團Highlight以及女團「EXID」。

3場都集中在暑假,無非就是看準學生已經放暑假有時間追星,只是太密集來台開唱,粉絲也擔心票價過高無法負荷,也恐怕衝擊其他韓星的活動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暑假#追星#韓團#演唱會#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8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