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打滴滴車返家 大陸21歲空姐遇害


發佈時間:2018/05/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12:40
圖/澎湃新聞微博
圖/澎湃新聞微博

大陸驚傳一名年僅21歲的空姐5日晚上搭乘滴滴順風車,打算從鄭州機場回到市區,沒想到卻慘遭司機殘忍殺害,身中20多刀,直到家人朋友聯繫不上,報案後才知道她出事的消息。

圖/澎湃新聞微博

 
穿著空姊制服年僅21歲的女子笑得燦爛,但怎麼也沒想到這卻成為女子最後的照片。這名李姓女子是大陸翔鵬航空空姐,5日晚上11點多執行完飛行任務,在鄭州機場叫了一輛滴滴順風車準備趕往市區,沒想到卻慘遭司機殺害。上車沒多久女子才向朋友訴苦,朋友還要她打電話給他假裝是和家人報平安,沒想到講了4、50秒,女子說沒事了要掛電話,接著就再也連絡不上。

目前警方已經通緝這名涉案的劉姓滴滴司機,而滴滴順風車也對於空姐搭車遇害在網站上公告致歉,只是像這類的網路預約車發生安全疑慮不是第一次。

灰色上衣男子大街上亮出手槍,原來男子涉嫌非法營運駕駛滴滴車,遭到長沙執法人員察覺,沒想到男子先是強關車門,接著拿手槍抵在執法人員脖子上;而在廣東也有類似事件,一名滴滴司機為了評價問題,氣的亮刀威脅乘客得要刪除給他的差評。

 
雖然最後當地警方及時趕到沒有釀成流血事件,但類似事件不斷上演,滴滴車的安全監管恐怕得先讓民眾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滴滴#順風車#殺人#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4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