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變相漲! 連鎖定食店「3新菜色」有調價


發佈時間:2018/05/0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17

消費者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發現店家似乎為了省成本不再提供濕紙巾,就連同一間企業旗下的日式連鎖定食店,菜單也有更動原本標榜均一價180元,卻有3個品項被200元起跳的新菜色給取代,消費者認為恐怕等同變相漲價,不過截稿之前並未取得業者回應。

圖/TVBS

 
翻翻日式連鎖定食店的菜單,發現去年標榜的均一價180元已經不見。

顧客vs.店員:「這3個餐是比較新推出的。」

店員口中說的就是菜單上前3項的新面孔,有豬、有牛、有海鮮,不過價格全都是200元起跳。

 
顧客vs.店員:「你們不是均一價180元?」

顧客vs.店員:「現在有一些調整。」

圖/TVBS

仔細比較,這間日式連鎖定食店從2015年至今的菜單,2015年的菜單8樣定食都是180元,而到了2017年,業者包括干貝鮮蝦丼的3項品項淘汰,換成了3樣全新菜色,不過仍舊是180元,只是到了今年菜單上前3項的新菜色卻變成了220元以及250元品項,讓消費者覺得似乎是變相漲價,而再來到同一個企業旗下的連鎖迴轉壽司店。

店員:「我們現在沒有提供濕紙巾。」

用餐完畢想要一張濕紙巾,店員卻告知不再提供,只能使用桌上的乾紙巾或是到一旁洗手,讓部分消費者覺得是不是藉此省下些微成本。

民眾:「新菜色做得比較精緻,我覺得還是可以,如果是做得很粗糙,我就覺得不好。」

民眾:「沒有差別啊,濕紙巾就自己帶就好啦,要不然就是去化妝室洗手。」
 

圖/TVBS

但也有民眾覺得影響不大,看法兩極,而截稿之前並未聯繫上業者取得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單#菜色#漲價#調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6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