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只吃料不吃飯」 他怒嗆:好好吃飯不行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4:37
有網友發現隔壁桌客人吃壽司只吃料不吃飯,質疑對方是浪費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發現隔壁桌客人吃壽司只吃料不吃飯,質疑對方是浪費食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常會到迴轉壽司店大快朵頤,好好享用自己喜歡的口味。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一間迴轉壽司店用餐時,發現隔壁桌的客人「只吃料不吃飯」,盤子上留下大量的白飯;他將照片放上網路,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自己到迴轉壽司用餐時,看到隔壁桌客人的盤子上,竟然堆滿了壽司的白飯。原來這名客人僅吃壽司的料,卻沒把白飯一起吃下肚,讓他忍不住抱怨「好好吃飯不行嗎?」

 

照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熱烈回應,卻也引發正反兩派不同的意見。有網友認為「浪費食物,這世界上有很多人沒飯吃耶!」、「這樣做不尊重農民啊」;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難道沒有單點的生魚片嗎?」

另外一派的網友認為,「奇怪,他花錢要怎麼吃都行,個人造孽個人擔,干旁人啥事?」、「有付錢又不是沒付,他開心就好啊」;更有人認為「人還沒離開代表還沒吃完,或許飯可以留到最後配味噌湯」、「也許是好吃的留最後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壽司#白飯#浪費食物#農民#味噌湯#付錢#生魚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