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HP後場雙核讓爵士變調 系列賽聽牌


發佈時間:2018/05/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保羅(Chris Paul)這組HP後場雙核心今天齊揚,兩人聯手轟下51分讓爵士主場變調,終場火箭100比87大勝,系列賽也以3比1聽牌。

保羅全場23投12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12籃板與6助攻,哈登22投僅中8,命中率不佳,仍靠著「買犯」絕活,取得8罰中7、攻下24分,火箭靠著後場雙衛就攻下全隊一半以上得分,成了爵士防守端難解的習題。

 

哈登首節就轟下14分,寫下他今年季後賽開局最高得分,靠著他帶領,火箭首節就拉出30比23的攻勢,上半場打完,火箭就已取得10分領先。

第4節爵士曾一度近逼追至只差5分,火箭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先在籃下補進2分,接著亞瑞薩(Trevor Ariza)接獲保羅妙傳砍進3分球,再把領先擴大至10分。

更不可思議的是,最後2分39秒內,卡佩拉就送出5記麻辣鍋,根據ESPN統計,卡佩拉成為聯盟近20年來,首位在比賽最後3分鐘內,能締造5次阻攻的球員。
 

火箭擊敗爵士後,在西區季後賽第2輪取得3比1聽牌優勢,距西區決賽只剩一步之遙,不過保羅不敢掉以輕心,他強調,這都只是個過程,之前他也曾經歷過3比1領先,「但領先的局勢可以很快就改變」。保羅過去效力快艇時期,在季後賽第2輪也曾握有3比1領先,最後他們慘遭火箭逆轉、反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也是保羅33歲生日,他坦言,現在最想趕快回家和家人一塊過生日,不過他也提到,「這是一場令人興奮的比賽,球迷也非常投入,這就是季後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大鬍子#哈登#保羅#火箭#爵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716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