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嚇人 ! 退警債務糾紛 路邊爆拉扯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21:35

台中市疑似又發生擄人案,目擊民眾本以為是強盜控制被害人趕緊報案,後來才知道是警察之間債務糾紛,警察押著警察領錢,事發在5月2日,一名派出所退休連姓員警,欠了同事同派出所的巡佐會錢104萬,他指控當初雙方明明講好先還60萬,結果對方發現他戶頭裡另有存款,竟然強押著他、逼迫交出密碼,成功領走44萬元。

圖/TVBS

 
黑色雙B開過去突然停住,隔沒幾分鐘,員警十萬火急到場,民眾圍觀本以為台中又發生強盜擄人案,後來才知道是警察之間債務糾紛。

目擊民眾:「在車上壓著說,喊救命。」

目擊民眾:「一個人一直在那邊大喊,就這樣子架著(是限制他行動嗎)叫他不能走。」

 
圖/TVBS

退休連姓員警承認確實欠了會錢104萬,退休員警指控陳姓巡佐不願放人。

退休員警連先生:「密碼幾號,他問我幾號,我當然要講,只能乖乖講。」

他說巡佐先拿走60萬元,卻又把他再次強押到銀行,第2次由同夥下車,拿匯款單上車讓他寫,沒密碼又打回車上詢問,直到要到密碼,成功領走44萬,前後總計104萬,員警有及時到場,但卻還是讓巡佐押人成功領款。

圖/TVBS

三分局督察組長劉祈顯:「報案之後問是什麼事情,他們都說沒事,(雙方都說沒事嗎)對對對!(就放他們走)對對!」

退休警察指控,被之前的同事強押還強行提款,不過警方回應,當下雙方都說沒事,如果退休警察提告,巡佐就可能,涉嫌強制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押人#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4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