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無可忍! 韓航員工上街抗議趙氏家族


發佈時間:2018/05/0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7: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滿大韓航空會長一家跋扈又囂張行徑,從昨天晚上7點開始,大韓航空前任員工、現職員工和親友,在南韓首爾市區光化門舉行燭光靜坐抗議,要求大韓航空董事長趙亮鎬,以及趙家全面退出經營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抗議群眾:「趙亮鎬(韓航社長)下台!下台!」

大韓航空的員工們走上街頭高舉標語,戴上V怪客的面具,或是出動全黑的帽子墨鏡,表達憤怒。

大韓航空職員:「我希望當我們公司被別人想到的時候,都會覺得這是代表韓國的企業,上百名大韓航空的員工,在首爾市區光化門舉行燭光靜坐抗議,要求大韓航空董事長趙亮鎬,以及趙家全面退出經營層。」

 
大韓航空空服員:「大韓航空做錯什麼了呢?我們是那麼努力的工作,努力維繫大韓航空的形象。」

這次員工發起抗議,主要還是針對趙家兩千金,趙顯娥先前在班機上因為一包堅果對空服員發飆,妹妹趙顯玟又在會議中不滿廣告公司主管的回答,朝著對方潑水怒吼飆罵,儘管趙亮鎬上個月已經解除兩個女兒在韓航集團的所有職務,但還是無法平息眾怒。

抗議群眾:「我們愛的大韓航空!我們愛的大韓航空!一起守護大韓航空!一起守護大韓航空!」

不過不只大韓航空職員穿上制服上街頭,法航也發起罷工抗議,主要是因為工會表示公司獲利持續增加,但員工薪資從2011年開始就沒有調薪過,但是加薪方案卻遭到否決,於是決定發起罷工,目前已經持續13天,集團執行長雅納亞克也決定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航#抗議#趙顯玟#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5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