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車糾紛砸店 買家開保時捷撞破展間


發佈時間:2018/05/0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台中一處保時捷銷售門市,遭人開車硬闖撞破大門、還被砸店!一名44歲買家因為跟車商有消費糾紛,不滿交車時間過久,加上選配裝備有落差,竟然開保時捷衝撞大門還帶著工具跟酒精想引燃,還好被及時阻止,涉嫌恐嚇、毀損罪被警方逮捕。

圖/TVBS

 
白色高檔車橫切路口,加速衝過來!

撞展間男子:「現在是怎樣,跟你們講話怎麼這麼困難,現在怎麼處理,喔!我跟你們講,現在找一個能處理的人來講。」

撞破高檔車的銷售展間駕駛是他,雙手叉腰,一下車怒氣沖沖飆罵業務員,大鬧一場還把十字鎬丟在門外,可憐的是這群工作人員驚魂未定,還得拿掃把掃碎玻璃。
圖/TVBS

 
名車銷售門市被人開車撞破大門,還帶工具、油漆跟酒精想要引燃,還好及時被擋下,警方釐清原來是消費糾紛,買家積怨報復。

四分局大墩派出所長周景彬:「朱姓嫌犯今天特別來公司,要找這個當初跟他簽約的銷售員理論。」

嫌犯已經有多幾條恐嚇前科,警方調查動手的朱姓男子在2016年開始跟業務接觸,跟著下訂單買車,一共花了746萬,先付200萬,但車子運過來,他卻說當初選配的4D底盤沒安裝,不願牽車想取消訂單,但車商要求必須付1成違約金,等於200多萬拿不回來,當他收到存證信函氣得失去理智,開車衝撞、還砸店。

圖/TVBS

被撞銷售門市在台中文心路上,工作人員非常低調,買家指控選配有落差,但警方說在契約書上缺乏證據,而且已經有消保官介入協調,消費糾紛沒解決得先承擔恐嚇跟毀損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時捷#衝撞#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3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