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蘭認了與陶晶瑩不合內幕 還自爆黃子佼是「無緣妹夫」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1:07
過去曹蘭與陶晶瑩原本是好友,但曹蘭當時不滿陶在節目上說三道四,因而與對方漸行漸遠。圖/翻攝自曹蘭、陶晶瑩臉書
過去曹蘭與陶晶瑩原本是好友,但曹蘭當時不滿陶在節目上說三道四,因而與對方漸行漸遠。圖/翻攝自曹蘭、陶晶瑩臉書

曾被譽為「張小燕接班人」的女星曹蘭,過去曾接下多檔節目主持人的工作,但曹蘭卻選在事業巔峰之際,淡出演藝圈,決心飛往日本求學,她現在的工作以教日文為主,雖然收入不如以往,不過一談到過去演藝圈的種種風光史,曹蘭卻覺得現在的內心比以前更為富足,也提到過去與陶晶瑩不合的內幕,曹蘭似乎更坦然面對這一切,而她還自爆黃子佼是當年「無緣的妹夫」。

女星曹蘭近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據《蘋果日報》報導,過去曾有曹蘭與陶晶瑩不合的傳聞,再加上兩人主持風格相近,導致工作上有衝突,因此兩人便不再來往,對此,曹蘭很爽快地認了兩人不合傳言,她解釋雖然曾經是好朋友,但因為不滿對方在鏡頭前說三道四,因此就斷了聯繫,如今再被提起,曹蘭也大方送上祝福,並誇對方主持得很好。

 

黃子佼過去曾與曹蘭的妹妹有過一段情史。(右)曹蘭與交往20年的日籍男友片岡。圖/翻攝自黃子佼、曹蘭臉書


現在的曹蘭回歸平淡,自嘲對事業沒有太大的企圖心,現在轉行當日文老師,也跟日籍男友片岡交往20年,她透露維繫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太常見面,她說兩人最少每週會安排一次共進晚餐,而曹蘭過去也曾被爆出與黃子佼交往的烏龍傳聞,她澄清「我跟他不是,他是跟我妹」,意外爆料黃與妹妹曹琳的交往史,但曹蘭表示「我妹已經結婚生子,但離婚了」,算起來黃子佼也稱得上是「無緣妹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蘭#陶晶瑩#不合#主持#黃子佼#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3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