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拋震撼彈! 咘咘上學後將暫「引退」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7:41
圖/賈靜雯微博
圖/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童顏童語加上超萌大眼睛,擄獲許多觀眾的心,但賈靜雯最近表示,等到孩子上學,她將讓咘咘退出螢光幕,還她平凡生活,消息一出,好多粉絲已經開始擔心,以後看不到咘咘怎麼辦?

圖/賈靜雯微博

 
看到小小閨密,方智友的女兒Mia騎上小馬,著急的咘咘竟然跑過去,自己報數計時,報完了還自己宣布換我玩了,童言童語萌翻所有人。或是和Mia比賽單槓,一個不小心輸了,委屈地跑到媽媽賈靜雯懷裡傷心地哭了,讓人超級心疼。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玩得太開心,累到在車上睡著,純真的臉龐讓人心都融化了。

藝人賈靜雯:「我們就是把平常的,你現在去問咘咘,說媽媽是什麼,她也會跟你講媽媽是什麼,比如說爸爸是酒鬼是我教的,修杰楷就教她說,媽媽是什麼,她就說媽媽是呆呆。」

 
咘咘一舉一動深得人心,但最近媽媽賈靜雯卻拋出震撼彈,表示咘咘就學後,她會讓孩子暫時退出螢光幕,讓粉絲們都驚呼,可愛的咘咘以後都看不到了。其實像是最早因實境秀爆紅的KIMI,林志穎也在KIMI六歲生日時宣布,將停止讓KIMI在演藝圈露臉,希望能還他平凡生活,而陳小春也表示,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拍完後,兒子Jasper也要退出娛樂圈。

遺傳父母的高顏值加上天真反應,星二代們總能擄獲大眾目光,但許多星爸星媽們仍有志一同,希望孩子還是能回歸一般人的生活,保有童年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咘咘#賈靜雯#修杰楷#娛樂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62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