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現身外媒歡呼鼓掌 歷史之握韓媒動容


發佈時間:2018/04/2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0: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天早上金正恩在軍事分界區現身的那一刻,南韓媒體中心3000名外媒記者隨即驚呼,而2邊領導人握手,不少人還鼓掌歡呼,南韓記者都表示相當感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在寅現身不稀奇,但金正恩一走出來,媒體中心一陣驚呼,而兩韓領導文金之握讓記者們忍不住鼓掌,還有人拿手機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不過驚喜還在後頭,一排看過去每位記者的嘴巴都張很大,不少人鼓掌叫好,南韓記者個個笑容滿面。

MTN電視台記者李在京:「雖然過去金大中總統、盧武鉉總統都有去北韓的經驗,2位高層抓著手一起跨越分界線是史上第一次。」

KTV電視台記者劉振香:「身為一個韓國民族,看到這握手的場面有很大的感動。」

 
兩韓領導人和平會晤令南韓記者動容,金正恩也不忘開個小玩笑。

TVBS特派記者相振為:「其實文金會今天很有梗,金正恩就跟文在寅說您常常因為我們的挑釁,而早起參加國家安全會議,所以對早起應該是習慣了吧!不過你以後可以放心的睡,我們也不要再約這麼早了。」

不過各國代表例如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和澳洲總理滕博爾27日一早也紛紛關切,唯獨不見川普發推特發文,但原來他已經call-in給電視節目邀功。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自己說等等,這些東西他(金正恩)都放棄了,我們甚至還沒開始要求他(金正恩)這麼做,我們當然會要求他(放棄核試驗),但是他在我們提出要求前就放棄了。」

全球關注,文金會有好的開始,接下來就得看川金上場怎麼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越38度-文金會

#兩韓#記者#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