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2天開庭 孫安佐持有「死神的聖物」彈藥恐不利案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22:15
圖/翻攝《BBC》
圖/翻攝《BBC》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學校並持有大批軍火被捕,案件預計25日召開預審庭。不過此案自上月29日發生後,不到一個月內美國又發生2起槍擊事件,巧合的是,其中一起案件所用槍枝AR-15跟孫安佐所擁有的彈藥相同,也被外界稱為「死神的聖物」,法界人士認為新增案件恐對孫安佐案有不利影響。 

圖/翻攝自狄鶯、孫安佐<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這2起新增的槍擊事件分別為田納西州餐廳槍擊案及佛州校園槍擊案。美國當地時間22日凌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一名裸男持AR-15赴郊區一家餐廳開槍,行凶後逃逸,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而佛州奧卡拉一所森林高中,當地時間20日也傳出槍擊,造成1名學生腳踝中彈。

 
其中,田納西州槍擊案主嫌使用的AR-15小型步槍,曾多次被屠殺者使用,包括2017年拉斯維加斯音樂會、德州教堂,2016年奧蘭多夜店等槍擊案,兇嫌都是持此步槍行兇,讓這槍有「死神的聖物」之稱。而孫安佐也持有該款步槍1000多發子彈。幾起槍擊案的凶器都有關聯,讓法界人士認為,法官不會輕忽孫安佐案,恐對他有不利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安佐#狄鶯#孫鵬#槍擊案#開庭#預審庭#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