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電超跑速度不打折 號稱時速500公里


發佈時間:2018/04/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8:43
圖/corbellati IG
圖/corbellati IG

在各地的車展中,超跑一出現總是成為焦點,今年的摩洛哥車展中有不少車廠也都推出不同類型的頂級超跑,有的主打車身輕、有的則主打油電超跑,且速度跟馬力不打折。

今年的摩洛哥車展中就屬這輛白色超跑最引人注目,它的前輪車身線條稍微隆起,走的是復古風格號稱它的馬力1800匹,時速更是驚人。

 


義大利車商:「我們最高時速目標是一小時500公里。」

這輛名為飛彈的跑車是由義大利車商Corbellati打造,老闆是珠寶商出身,但對超跑太有愛,於是推出這款油電超跑。

 
車商Corbellati:「我們配有V8引擎,搭配少部分電力。」

俗稱山豬的Bugatti也展出千萬超跑,這輛紅黑色的敞篷超跑有1000匹馬力,最快速度每小時408.84公里,而且數量非常稀少。

車商布加迪威龍:「這是58輛中的第40輛,這也是為何這輛車特別的原因,價錢大約150萬美金(4500萬台幣)。」

超跑的重量大都不輕,有的光是引擎就有一千多公斤,現在有車商把科技專注在輕量化。

斯洛伐克車商Tushek:「我們的車很特別,因為它全是碳纖維,看起來滿像超跑,但它整體重量比1400公斤輕。」

科技創新讓超跑的等級年年再變,比的不只是速度,車身重量跟操控性也成為車廠較勁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展#超跑#油電#馬力#時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1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