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職責呢? 前部屬控分局長:他要我跟黑道「會一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2:49
板橋分局局長王文澤遭前部屬指控,要求他去跟地方角頭「會一下」。圖/截取自Google Map
板橋分局局長王文澤遭前部屬指控,要求他去跟地方角頭「會一下」。圖/截取自Google Map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日前有人匿名發文控訴,「督察組的警察眼中:基層才是賊」,怒批屏東東港分局督察組砍申誡竟還需評比,同時也指出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王文澤」同樣重視督導績效,罔顧基層辛勞,未料風波還尚未平息,王文澤今日竟再度遭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的孫錫銘控訴,王過去在擔任蘆洲分局長時,只要遇到攸關自己仕途的事,「部屬是隨時可犧牲的!」引發不小熱議。

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所長孫錫銘,今日在臉書粉絲團「NTPD局長室」發了2千多字的長文控訴,王文澤過去任職蘆洲分局長時,雖然能力很強也很明事理,平時也是位好長官,但若遇到議員關說及攸關自己仕途的事情時,「部屬是隨時可犧牲的!」。

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所長孫錫銘發文怒控王文澤,圖/截取自NTPD署長室

 
孫錫銘同時也表示,過去他在五股分駐所擔任所長時,被上頭交代要盯緊轄區內的地方角頭,未料對方卻接連找了議員及議長助理前來「關切」後,分局長竟要求他去向該角頭致歉,之後孫錫銘就在副分局長及督察組長的陪同下,到該名地方角頭的據點「會一下」,讓他氣憤直言「從沒想過做一位警察,長官竟然會叫部屬去向轄區黑道人士低頭致意。」

王文澤對此則回應,自己過去對孫錫銘相當照顧,一路提攜,看到貼文後「非常痛心」,認為或許是雙方間溝通有所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錫銘#警察#分局長#所長#王文澤#黑道#角頭#部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6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