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賽車手?除了實車考照模擬器訓練 4.5小時拿執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8:42

台中某運動行銷公司引進170萬模擬器,經過4.5小時的學、術訓練,最後通過全動態賽車模擬器考核以及筆試,民眾就能夠取得新手級執照,能在台灣的賽道上路,業者說課程是經過中華賽車會認證,以往考賽車執照只能親自到賽車場實際上路,還有撞車風險,簡單低門檻零風險訓練讓民眾一嚐賽車手美夢。

圖/TVBS

 
你也有賽車夢嗎?現在透過簡單訓練你也能當賽車手,這台模擬器不只能模擬各種超跑的聲音,還有扭力、甚至是撞擊力,都讓你身歷其境,坐上去就像在玩電動,但這套系統可以用來訓練,甚至真的可以拿到賽車手執照!

初學者一起步就朝前車追撞,想征服賽道也沒那麼容易,要過彎也是手忙腳亂,立刻偏離賽道撞上護欄。

圖/TVBS

指導員:「你前面要右轉了,你就靠左邊,(然後外)煞車。」
 

有指導員一步一步示範,教你如何半天當賽車手就上手!

過去考賽車手執照一定要到賽車場,8小時的課程要價1萬7500元,還不含租借超跑的費用,可能還會造成輪胎磨損、油耗,甚至是撞壞車,而賽車模擬器課程,只要4.5小時,1萬5千元的費用,便利、沒風險、門檻又低,同樣也能拿到新手級賽車手執照。

圖/TVBS

車廠執行長陳風廷:「(有)模擬器我們可以去感覺到在每個賽道很細膩的反應。」

業者說這套訓練取得的執照是經過FIA/ASN TAIWAN1中華賽車會認證的新手級賽車證照,考到後就能在台灣的賽道上路,已經有數百位民眾取得執照,實現飆速夢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跑#模擬器#駕照#駕訓#圓夢#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51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