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拘禁套房!為15萬債務 榔頭重擊頭部致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3:57

台北市林森北路套房發生命案!陳姓死者疑似跟主嫌有債務糾紛,借了半年都沒有還,李姓主嫌接獲友人通報發現被害人在蘆洲,立刻前往把他押回中山區,為了討錢嫌犯疑似拿榔頭毆打被害人的頭,甚至還強剃頭髮,直到12日下午其中一名債務人再度回到套房,這才發現人已經死亡。

圖/TVBS

 
平凡的套房外拉起封鎖線,透出一絲絲詭異的氣氛,因為就在這間套房發生一起命案。

圖/TVBS

12日下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只發現死者頭法遭剃甚至牆面還留下斑斑血跡,調查後發現因債務遭拘禁;原本他們3人到套房裡是要協調15萬的債務,結果嫌犯2人疑似就在這個房間,疑似把陳姓男子凌虐致死。

原來一開始李姓男子接獲友人通報,知道陳姓死者人在蘆洲,他前往押人回到中山區的套房裡談判,劉姓男子也一同前往,結果就在房間裡又打又踹甚至還強剃頭髮。
 

本來2人打完人就走,事後劉姓男子擔心怕出事再度回到套房,這才發現人已經死亡。死者家屬接獲通報,好端端的人怎麼會死掉,真正死因還得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確定,警方循線一共帶回3名關係人,出借套房的簡姓男子供稱什麼都不知道。

圖/TVBS

而一開始押人的李姓和劉姓男子坦承是為了15萬債務,因為死者借了半年不還甚至還避不見面,到底動手的就他們2個人而已還是有其他共犯,警方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要釐清,只是人命真的就是因這15萬而死嗎?恐怕沒那麼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欠債#討債#凌虐#拘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6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