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入侵! 印度在印巴、印孟邊境設智慧圍欄


發佈時間:2018/04/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4: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防止與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的邊界有恐怖份子和非法移民入境,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昨天在阿薩姆省與孟加拉邊界河段啟動首道可自動監控的智慧圍欄測試。

這是印度總理莫迪政府期盼在未來幾年內完全封鎖印度與巴基斯坦、印度與孟加拉兩段邊界非法入侵計畫的一部份,這項系統被稱為綜合一體化邊界管理系統(CIBMS),準備在總長超過2000公里的這兩段邊界裝設,預計全部完成要3到5年。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和Zee News等印度媒體報導,基於安全考量,BSF並未公布智慧圍欄的功能細節,但智慧圍欄將配有紅外線攝影機和雷達,具備自動監測和警報系統功能,可自動偵測入侵邊界的非法移民或恐怖份子,以及邊境走私活動。

第一道智慧圍欄啟動測試在阿薩姆省(Assam)杜布里(Dhubri)和孟加拉邊界沿布拉馬普特拉河(Brahmaputra River)約55公里的河段進行,是因此地過去受地理限制,不可能設立哨站,仰賴BSF巡邏快艇巡邏,但往往無法完整地監控非法移民入境印度。

BSF司令夏瑪(K.K. Sharma)說,在印度與巴基斯坦的國際邊界(International Border),本月也將執行類似的智慧圍欄工程,在查摩(Jammu)各往兩邊延伸5公里。
 

官員透露,智慧圍欄可能會在查摩與克什米爾省(Jammu and Kashmir)與巴基斯坦的實際控制線(LoC)上設置,這將可嚴厲打擊在邊境滲透進入印度從事恐怖攻擊的恐怖份子。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智慧圍欄#移民#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2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