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筱萍助理敗選後LINE狂踢媒體 自己也被退群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08:06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10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結果,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余天女兒余筱萍落馬,結果出爐後,余筱萍在媒體群組感謝民眾支持,並恭喜出線的參選人,沒想到余筱萍助理接著以「媒體服務就到今天為止」,迅速把媒體一一退出群組,讓群內媒體看傻眼,最後有名資深媒體人看不下去,將余筱萍助理踢出群組。
 
余筱萍在初選結果出爐後,中午在媒體群組感謝大家的支持,她提到參選期間受到許多鄉親照顧,也向當地里長、長輩學了很多,這是她人生中相當寶貴的經驗與過程,即使最後沒有出馬,仍會持續關心中正萬華區,她也恭喜出線參選人,期待未來大選能順利當選。

 

圖/翻攝自 網路

不過余筱萍才剛PO文感謝詞,負責媒體群組的陳姓助理立刻表示,余筱萍今日沒有公開行程,且辦公室要開始收尾,媒體服務到今天為止,接著助理開始狂刪媒體,讓群內的媒體看傻眼,刪除近50人後,最後有名資深媒體人看不下去,索性將陳姓助理踢出群組,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翻攝自 網路

根據《Ettoday 新聞雲》報導,余筱萍的媒體群組並非首次惹爭議,過去有媒體在群組詢問余筱萍的競選行程,助理突然直指媒體未先自我介紹不懂禮貌,並自稱過去在媒體服務很久,從未見過此情形「學校沒教,請問主管,主管不懂再請找我」,並說若要採訪競選行程,因先致電詢問時間是否可以,此番言論讓不少媒體不滿,質疑媒體群組的功用難道不是聯絡競選採訪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筱萍#初選#LINE#退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815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