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拒馬 花敬群:不應持續重兵部署


發佈時間:2018/04/0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0: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院周邊拒馬架設已久。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維安部署盼在衝突最少、警力負擔最小條件下,讓議事順利運作,情資掌握會是重要機制,不因為可能有突發狀況就持續重兵部署。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表示,立法院周邊拒馬要擺到什麼程度,市府正與立院協調;他也將安排時間拜訪警政署,解決警政單位維安指揮問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則說,立法院長蘇嘉全與立法院的態度,一直都是希望立法院周邊的拒馬能夠撤除。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繼續審查國家安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邀請花敬群列席。

花敬群會前受訪時表示,整個社會安寧、官署安全都是內政部在治安維護上非常重要的議題,也是需要相互均衡的狀態,每個議案審議社會反應各有不同,後續相信會針對每個案子的情資掌握,進一步看後續立法院院區維安部署,終究希望在衝突最少、警力負擔相對最小的條件下,讓議事順利運作。

花敬群說,後續將以個案方式評估。至於面對突發狀況時,情資掌握會是重要機制,但不會因為可能有突發狀況,就持續在立法院重兵部署,這都不是好的做法,大家慢慢學習彼此冷靜對待,是社會與警方都要相互學習的過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馬#立法院#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93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