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紅髮艾德! 「防彈」新輯奪49國排行冠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2:19
圖/NAVER
圖/NAVER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YOURSELF》,4日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和愛黛兒等人,證明了他們席捲全球的高人氣。

圖/NAVER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4日推出第三張日文專輯《FACEYOURSELF》,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

專輯更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愛黛兒等等,尤其這首《Don'tLeaveMe》是日劇版「信號」的主題曲,在35個國家歌曲排行榜奪下冠軍,同時也是BTS第一次為日劇獻唱的主題曲。

歌曲《LetGo》也獲得5國冠軍,整張專輯收錄12首歌曲,除了先前發行過8首夯曲的日文版,還有四首新歌,防彈勢力轟炸全球,而另外一個南韓天團,最近也公開新歌MV掀起話題。

 
東方神起的新歌《LoveLine》被眼尖網友發現,特效出現的世界地圖畫面中,日本竟然整個不見了,引發日本網友不滿,所屬SM娛樂發現MV出包後,也緊急出面道歉,並將原本的MV刪除,重新修正後上架。

東方神起近年以日本市場為主力,在日本擁有大批粉絲,網友不買單,批東方神起要他們「別再來日本賺錢」,粉絲則批評公司是「豬隊友」,毀了他們苦心經營多年的日本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彈少年團#新歌#專輯#排行版#東方神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6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