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遊沖繩!老公狂嫌拉麵難吃 「生日吃超商」她崩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3:24
開心遊沖繩卻遇到豬隊友,人妻超崩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開心遊沖繩卻遇到豬隊友,人妻超崩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出國玩就是要盡興,若遇上愛抱怨的旅伴,恐怕會讓美好旅程泡湯。就有1名人妻表示,自己和老公到沖繩玩5天4夜,結果丈夫一路上抱怨不斷,嫌東西難吃、電視難看、自駕很累;更氣人的是,出國第4天是她的生日,結果卻「只能吃超商渡過」,讓她興致全失,忍不住嘀咕說「我快中風了!」
 
據了解,該名人妻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自己精心安排了5天4夜沖繩之旅,孰料難得的家族旅行,老公卻不買帳,到了當地就開始抱怨拉麵不合胃口,「為什麼都是醬油口味,這樣不是很鹹嗎?為什麼都是豬肉麵,這不是日本拉麵啊?」

 
 
不僅如此,原PO還說,老公在抵達沖繩的第1天,就嫌「電視很難看」,還要她之後幾天不要太早回民宿,所以她們在第2和第3天,都玩到晚上10點多才回住處,不料丈夫又抱怨「自駕很累」,要她不要玩到這麼晚。
 
人妻無奈地說,「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我連一口生魚片都沒吃到,因為他不愛吃,所以我也無法吃,什麼鬼啊!」更慘的是,當天是她的生日,結果「卻在沖繩吃全家渡過」,讓難得出國的她頗有怨言,「我快中風了!」
 
其他網友看過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安慰「生日快樂,壽星最大,別被掃興而壞了出國的心情」、「旅行還是要找好姐妹一起去才能玩得開心」、「之後出國一定要慎選旅伴」、「這如果是我回家沒鬧個離婚是不甘願的」、「只會抱怨的人真的煩死了。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沖繩#出國玩#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