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聯盟正式登板 大谷翔平繳出優質先發


發佈時間:2018/04/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1: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的第一場正式比賽,面對奧克蘭運動家隊,主投6局投出6次三振,丟掉3分,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帶領天使隊以7比4獲勝,也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場勝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第一局面對運動家的第一棒Marcus Semien,2好1壞,投出,揮棒落空,一個靠打者外側的變化球,大谷拿下在大聯盟的第一個三振,這個球要保留下來,值得紀念。大谷在大聯盟的正式比賽吸引不少媒體,相機裝上大砲來捕捉大谷的投球。

球賽播報員:「現在兩好球,第3球揮棒落空,抓到打者一局下半結束,3上3下。」

好的開始,隊友要用火力回應大谷的表現。Luis Valbuena打到反方向,左外野很高、很深遠地打到全壘打牆上的安打,Simmons一路往本壘跑,得分。天使隊首開紀錄,運動家隊的Khris Davis仰頭望著天空,似乎是陽光影響了他對這個飛球的判斷,接著下一棒Jefry Marte火上加油,再一支也是左外野方向,平飛落地的安打,天使隊快馬加鞭再下一城,連續2支長打,天使隊先馳得點。

 
第三局是戰局出現變化的開始,Khris Davis首先上場,打者內側偏高的球路,大谷第三K出現,一人出局,不過接下來大谷連續被打出2支安打,一、二壘有人,面對Matt Chapman,大谷投出從紅中掉下來的變化球,被Chapman撈起來。

中左外野方向,Konnichwa,三分打點全壘打,主場球迷開心啦,Chapman這一棒打得夠深遠,392英呎的大號全壘打馬上超前,天使隊的球員席上包括教練團在內人人面無表情,讓大谷繼續面對下一棒,結果Powell打出投手前軟弱的滾地球,大谷跑下投手丘傳一壘,out,結束這個半局。

不過大谷顯然很不滿意被打出全壘打的失投球,不過沒關係,有球迷幫忙加油,大谷愈來愈進入狀況,四局下半面對上一個打席打出全壘打的Chapman,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投出,Arigado,san-shindes,大谷算是報了一箭之仇,Chapman氣得拿頭盔和球棒出氣,大谷順利過關。

球賽播報員:「瞄準球路打到左外野方向,滾到角落的安打,比賽來到五局上半追平,也是Trout的第三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

五局上半逆轉戰局的攻勢,讓大谷翔平表現更加穩定,大聯盟例行賽的初登板,繳出6局、6K、失3分的優質表現,終場天使以7比4拿下例行賽的第三勝,同時也是大谷翔平美國職棒的第一場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大谷翔平#大聯盟#比賽#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