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遍地開花! 「為生命而走」百萬人上街反槍


發佈時間:2018/03/26 22: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美超過100萬人上週末走上街頭,參與「為生命而走」運動。佛州校園槍擊案的倖存學生痛失17名同學和老師,他們化悲痛為力量,掀起全美反槍風潮,獲得熱烈響應,新世代學子要求政治人物立法管制槍枝,並且揚言要用選票改變現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槍群眾:「投票開除他們!投票開除他們!」

要把擁槍政客掃地出門!全美青年站出來,反槍呼聲震天響。

佛州高中槍擊案生還學生:「美國槍枝協會所支持的政治人物,繼續容忍槍枝屠殺我們的小孩和未來,我敬告各位把履歷表準備好吧!」

 
反槍群眾:「我們要求改變!我們要求改變!」

把茅頭指向政治人物,為了爭取立法加強槍械管制,名為「為生命而走」的大遊行,週六在全美遍地開花。

反槍群眾:「NRA滾蛋,夠了就是夠了!」

美國「校園槍擊世代」發聲,不想再看到悲劇一再重演。

金恩博士孫女尤蘭達金:「我也有一個夢想,夠了就是夠了,我們應該享有無槍世界。」

民權運動領袖金恩博士的孫女尤蘭達金也現身華府主要舞台,以「我有一個夢」呼應祖父的著名演說。

反槍群眾:「別再重演!別再重演!別再重演!」

 
佛州校園槍擊案生還者:「從我上台到現在已經過了6分20秒,槍手已停止開槍,很快就會丟掉手上的槍,混進逃命的學生中離去,1小時後才會被捕,在為時已晚之前,為你們的生命而戰吧!」

把悲傷化為力量,佛州校園槍擊案的生還學生掀起全美的反槍革命運動。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台上高歌,手上不忘拿著「別再重演」的標語,人氣小天后亞莉安娜也登台聲援遊行。

亞莉安娜:「感謝大家為改變而奮戰,為了愛和安全而站出來。」

從東岸的波士頓、紐約,到西岸的洛杉磯和西雅圖。

 
反槍青年:「我們不想再躲了,不想再害怕,不想再充滿恐懼。」

全美超過百萬人一起響應,這是越戰後全美最大規模的示威之一。

高中生表示:「大家都報名要來,但巴士位子不夠,沒辦法讓所有人都來,因為太多人有意願,大家都想來。」

男女老少大家一起來,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也現身在紐約的遊行隊伍,他身穿反槍標語的T恤,追憶1980年在紐約遭到槍殺的約翰藍儂。

反槍青少年:「不願傾聽的人,我們拒絕被忽視,我們有權在校園裡保有人身安全,改變的時候就是現在。」

佛州校園槍擊案5名倖存學生是這次遊行的主要推手,他們也將登上四月初的《時代》雜誌封面,標題簡潔只有一個字「夠了」。

反槍青少年:「現在一定要停止!」

槍擊悲劇一再重演,全美學生忍無可忍,以行動向政治人物鄭重表態「真的夠了」。

反槍青少年:「這不是終點,這才剛開始,我們可以也一定會改變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槍枝#抵制#抗議#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25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