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為「搶轎」互嗆 上百人廟前開打


發佈時間:2018/03/2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4:06

陣頭繞境竟演變街頭鬥毆!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昨天(25日)晚間爆發衝突,有陣頭為了搶轎問題,先爆發口角衝突,員警試圖介入制止,但被上百人給淹沒,雙方不斷嗆聲,最後就在廟前開打,也讓參加活動的觀光客嚇壞了。

圖/TVBS

 

互相拉扯、叫囂,上百人聚集在高雄內門紫竹寺前上演街頭大亂鬥,場面一片混亂,員警趕來突破層層人牆,想試圖拉開鬧事的陣頭,但馬上被陣頭淹沒,根本擋不住,兩派人馬再也忍不住怒氣動手開打。



這起街頭鬥毆發生在25日晚間,當時內門正在舉辦國際知名的內門宋江陣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陣頭,還有不少國內外遊客都到場聚集,現場熱鬧滾滾,沒想到神轎繞境到廟門口,有信徒想要接神轎回去,但是廟方覺得時間太晚,希望神轎入廟休息,雙方因此起口角,爆發衝突。
 

旗山分局偵查隊長柯麗芬:「因為寺方人員顧及整個繞境勤務已經超逾12小時,希望神轎能夠迅速回到寺廟內,所以導致雙方人員有口角互嗆、拉扯的狀況。」



內門的宋江陣已經在國際上闖出名號,每年陣頭齊聚,但為了搶轎大動肝火,還無視公權力上演街頭全武行,嚇壞觀光客,也讓原本陣頭文化變調,警方已約談鬧事的陣頭,就怕衍生額外事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江陣#神轎#衝突#毆打#搶轎#陣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72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