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一個夢! 金恩9歲孫女華府演說挺槍管


發佈時間:2018/03/25 19: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月美國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奪走17名師生性命,震驚全美,由學生發起的反槍枝運動也越演越烈。名為「為生命而走」的大遊行,這個週末在全美遍地開花,估計有近百萬人上街頭,呼籲槍枝管制,已故民權領袖金恩博士的9歲孫女也現身首都華府,高呼她的夢想是「無槍的世界」。


 

全美青年站出來,反槍呼聲震天響。把茅頭指向政治人物,為了爭取立法加強槍械管制,名為「為生命而走」的大遊行,週六在全美遍地開花。

民權運動領袖金恩博士的孫女尤蘭達金也現身華府主要舞台,以「我有一個夢」呼應祖父的著名演說。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台上高歌,手上不忘拿著「不再有下次」的標語,人氣小天后亞莉安娜也登台聲援遊行。

從東岸的波士頓、紐約,到西岸的洛杉磯和西雅圖,全美超過百萬人一起響應,這是越戰後全美最大規模的示威之一,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也現身在紐約的遊行隊伍,他身穿反槍標語的T恤,追憶1980年在紐約遭到槍殺的約翰藍儂。
 

槍擊悲劇一再重演,全美學生忍無可忍,以行動向政治人物鄭重表態,「真的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佛州#校園#槍擊案#金恩#保羅麥卡尼#麥莉希拉#亞莉安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430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