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味道濃郁「影響」乘客 女星大啖肉包這樣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1:01
女星桃乃木香奈日前在新幹線上吃肉包的模樣,引起注意。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女星桃乃木香奈日前在新幹線上吃肉包的模樣,引起注意。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21歲日本藝人桃乃木香奈,長相甜美可愛且搭配傲人身材,讓她擁有不少粉絲追捧,而她也以愛吃出名,讓她有「大胃王」之稱;日前她在個人推特上PO出一系列大嗑肉包的照片,不過她卻用塑膠袋套著頭吃東西,讓不少人相當疑惑。

桃乃木日前搭乘新幹線趕工作行程,因為時間緊湊,所以決定在可飲食的車廂內解決一餐,但卻擔心食用肉包時,味道太濃郁影響到其他乘客的心情,因此決定將塑膠袋套在自己的頭賞,防止味道飄散。

 

桃乃木「頭套塑膠袋」吃肉包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真貼心」。


據了解,日本新幹線裡「能不能吃包子」是有典故的,因為大阪地區的名產「551蓬萊豬肉包子」,是許多搭車乘客最喜愛的伴手禮及點心,然而豬肉內餡內摻有味道濃郁的洋蔥,讓許多乘客無法接受,因此桃乃木也在推特上開玩笑地說「新幹線內能不能吃肉包的問題仍有許多爭議,但我忍不住還是吃了,請大家原諒!」

日本網路論壇對於「新幹線吃肉包是不是失禮的行為」,也是一件爭論不休的議題,但旅遊作家表示,目前在幹線裡面其實是可以吃肉包子。

 

作家「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上寫道,「日本人非常在意會不會給人家添麻煩的事情」,但他表示桃乃木「頭套塑膠袋」的做法,其實是一種諷刺,提醒網友「不要以為所有日本人都這樣子做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肉包#塑膠袋#新幹線#味道#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