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前夫阿中摸手桃花? 遭爆美國新歡交往一月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09:29
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Selina前夫阿中結束四年婚姻後,感情生活看起來也相當精采,日前被看到與吳亞馨和另一名女子看電影,向媒體回應只是朋友,《蘋果日報》21日接獲爆料,阿中與一名身材高挑、美國回來的新歡交往一個月,兩人一同出席朋友聚會,狗仔拍到兩人看起來很要好,不僅吧台喝酒交頭接耳,還一度摸手,聚會時也跟在身旁,最後一同搭小黃續攤,桃花簿再添一筆紀錄。

阿中與Selina離婚前,就曾被爆與辣妹及男性友人到KTV唱歌,離婚不久後與F奶小模卓苡瑄傳緋聞,當時女方被質疑是小三,雙方雖澄清仍掀起不小波瀾,同年底阿中再被拍到壁咚、舌吻主播洪藜恩,他急撇緋聞,僅承認「喝酒後情緒更容易被放大」,否認對方是女友、強調沒曖昧。如今阿中又被爆出有美國新歡,阿中向《蘋果日報》表示,是一群朋友去吃飯,男男女女,表示沒有這位新歡,不知道哪來的。

 

阿中感情動態屢屢登上版面,Selina也曾在受訪時也坦言,自己覺得阿中「蠻可憐」,希望媒體及外界可以放過他。但其實阿中去年成為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sean Basketball League,簡稱 ABL)新隊伍球隊董事長,去年9月記者會就大方公開亮相,如今感情生活也成為八卦狗仔追逐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承中#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6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