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備資安架構 防駭從發想源頭追蹤


發佈時間:2018/03/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9:00

2018臺灣資安大會,邀請專家學者與會交流,隨著數位時代來臨,萬物聯網,資訊安全越來越重要。


 

趨勢科技資深協理張裕敏:「很多網路設備或IOT設備,其實它之前的設計是沒有考慮到資安的,例如說攝錄影機或者是IP CAM(無線監控),這部分已經有很多被入侵的案例,民眾去報案說家裡他發現,他家裡那個所謂的IP CAM它會轉,它會跟著他轉,他以為它那個是智慧型的,其實不是,其實駭客在裡面。」



面對駭客隱憂,搜尋情報、分析案例,抓出駭客未來動向,成為重要任務。
 
 
趨勢科技資深協理張裕敏:「駭客常去的地方、駭客聚集的地方、駭客發想的地方,全部是網際網路的,那你本身大概就可以從這邊,慢慢的摸清楚,趨勢(科技)本身在全球有大概兩百多個研究人員,AI跟大數據專家不斷過濾這樣的情資,想辦法把這些情資抽出來,例如說可能是攻擊點,可能是未來的惡意程式趨勢。」
 
知己知彼防範未然,保護個人隱私,專家也提供建議。
 
趨勢科技資深協理張裕敏:「貪小便宜的東西那就不要去,直接去官網上面看,電腦設備、常用的IOT設備不要借別人。」



探討科技趨勢,從了解駭客動機、APT攻擊最新研究報告,到IOT 物聯網世界資安議題探討,精采議程4月中旬也會在線上課程還原現場,希望吸引民眾參與,更加重視資訊安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趨勢科技#臺灣資安大會#數位時代#駭客#大數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