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捷日本彩繪車 手繪風推台灣觀光


發佈時間:2018/03/1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歡慶機場捷運通車滿一週年,桃園捷運攜手日本南海電鐵,在日本大阪發布桃捷特急彩繪列車,要以拉拉山、大溪老街和石門水庫等桃園城市手繪意象,推廣台灣旅遊和美食。

桃園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蒲鶴章今天受訪表示,慶祝機場捷運通車滿一週年,桃捷公司昨天在日本南海電鐵難波站,舉辦桃捷特急彩繪列車開跑紀念儀式,將台灣景點以手繪風畫上特急Rapi:t鋼彈彩繪列車,宣示「桃園啟航、聯結關西、直達美好」的理念,促進日客來台觀光。

 

蒲鶴章說,這台彩繪列車以桃捷企業Pantone色紫色為主要色彩,並請來桃園吉祥物ㄚ桃、園哥和觀光局吉祥物喔熊做為導遊,加上拉拉山、大溪老街和石門水庫等桃園城市手繪意象,推廣台灣旅遊和美食,歡迎大阪民眾到台灣,利用桃園機場捷運觀光。

桃園捷運公司Rapi:t彩繪列車啟用後,將來往大阪難波與關西國際機場,蒲鶴章指出,彩繪列車服務時間至8月底為止,這是台灣觀光新突破,歡迎台灣民眾到日本大阪旅遊時發現驚喜,也可以合照留下美好回憶。

台灣觀光協會表示,台日雙方每年平均互訪人數為650萬人,希望未來提升至700萬甚至750萬人,台灣未來也會以這種精神推銷台灣,有了便利的交通,相信未來會有更緊密的互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場捷運#桃園捷運#彩繪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2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