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流定錨「女神髮香」!用嗅覺沈浸初戀感


發佈時間:2018/03/16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7:45

最近髮妝界的熱點話題,不是什麼特定的髮型,而是「嗅覺」。女生們大概很難想像,台灣的男生們雖然不懂女生的髮型,但對於女生頭髮的味道,卻是非常敏銳!尤其對於女生髮梢若隱若現的飄香,反應更是直接,成為男士們一致公認的「撩男女神」必殺技!

「玩美研究室」針對這個議題,進行一項實驗:現場邀請三位女生:羽彤,薇如,黃樂欣Chaelia,各自使用三個不同品牌的洗髮精,然後邀請八位男生進行現場盲測,試聞三位女生髮梢的味道,票選最喜愛的「女神髮香」。現場可以看到,男生們投票幾乎不太需要考慮,而且,八票之中有五票投給了同一款品項。最後答案揭曉:獲得壓倒性票數的這款產品,是「LUX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

 



為什麼男生們毫不猶豫選擇了「LUX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呢?他們的意見包括:「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淡淡花香讓我找到初戀感」、「頭髮有大自然的味道」、「不會很刺鼻。有聞過很化學的很刺鼻。」以及「這個味道很舒服,想要待在她身邊」。

髮妝高手Tony老師看到這個結果,覺得這是意料中的事。「現在大家都該相信我說的,『嗅覺比視覺重要』了吧!」
 




他說,自己之所以注意到女生頭髮的嗅覺問題,是因為聽過一些男生對女孩頭髮味道的品評,有些還真的很囧,像是:不喜歡太甜的味道,會覺得膩;很怕聞起來像「粉味」的香味;又或者是飄來刺鼻的人工化學香。這些都是令男生害怕的味道,甚至會刻意與這樣的女生保持距離!如果是頭髮上有頭油臭味,那更是令人絕望! 

 「嗅覺」也是建立第一印象的方法!髮妝高手Tony老師說,使用「LUX 璐咪可」的洗護髮系列,就可達到「女神髮香」的效果!因為它的香氣與一般洗髮精的味道截然不同!



「它的味道就像香水有優雅的前中後味,味道還會隨時間改變,擁有多層次香氛。你洗完之後,隔段時間再回來聞,就會覺得不一樣。而且它有多種香味可以選擇,可以分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的味道!」



 
Tony老師推薦給薇如的是「草本純淨洗髮精/護髮乳」。這一瓶含有6種植物精萃與7種天然來源精華油,散發純淨輕柔香氛,洗髮時享受舒壓放鬆的薰衣草香,早晨甦醒時散發清新睡蓮芳香。搭配透明的瓶身顏色,給人輕盈的視覺感受。

另外還有五款,分別是桃粉色的「精油空氣感洗髮精/護髮乳」,散發葡萄柚與牡丹花香,適合約會要甜美出席的女孩。
土耳其藍的「精油直順洗髮精/護髮乳」,香味讓人彷彿沉浸在海洋微風中! 

琥珀黃的「精油亮澤洗髮精/護髮乳」,以高雅的佛手柑搭配清新的木質香,適合女生展現專業氣質的形象;

寶石紅的「精油修護洗髮精/護髮乳」,散發頂級玫瑰花果香氛,是優雅甜美女生的最好詮釋;

綠寶石色瓶身的「精油舒活洗髮精/護髮乳」,以清涼舒爽的尤加利搭配清新的木質香氛,讓你舒緩一整天的疲憊感。
 


在家也能做頭皮SPA!Tony老師親自教妳洗髮
髮妝高手Tony老師說,很多人忽略洗髮方法,又愛吹整燙染,很傷髮質。所以日常在家洗髮,有些小細節必須注意。洗髮要洗兩次,因為目的不同:第一次洗,清潔頭髮表面,潔淨殘留造型品。第二次洗,去除頭皮多餘油脂,修護髮絲毛鱗片。



薇如擁有一頭長髮,而且漂過色,不久前又去補過一次髮根色,所以讓她洗無矽靈的洗髮精的確是個挑戰。因為通常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太乾澀會讓頭髮糾結,很難搓洗。但是使用LUX璐咪可的洗髮過程中,只見Tony老師先把頭髮打濕,接著使用LUX璐咪可洗髮精,沒兩下就搓揉出超綿密的泡泡。「這是因為它添加護髮成分及精華油,所以洗髮不糾結,漂過色也不怕,髮絲很柔順!」Tony老師說。



整理髮梢捲髮+賦活液使用
除了嗅覺,營造「女神之髮」另一個重要關鍵,就是髮尾。「髮質受損的時候,不要急著做修復。而是要先理順髮尾。你可以用扁梳的尖尾端,一塊一塊的把髮束挑順,調整完畢後,再來做修復。」Tony老師耐心地梳理,髮質效果明顯改善,質感更是相對提升。



對長髮族來說,最怕髮尾毛燥無光,這時候可以考慮使用LUX璐咪可奢華修護賦活液。用滴管滴出少許之後,在手心加熱搓熱,用於髮尾部分抹順,讓賦活液深層滲透髮絲內部。Tony老師提醒,不要一次用太多,應該採用漸進式手法,從少到多,一點點疊加上去。



Tony老師更傳授一個整理髮尾的撇步,就是「手捲髮尾整理術」。鬆鬆地抓起一束髮束,然後以手指抓著,往同一個方向用食指捲起,直到髮尾方向順暢為止。如果髮尾無法一致方向,就再試一次,直到整齊為止。



好喔!現在你是否已經把所有該學的撇步都學起來了呢?經過「LUX 璐咪可SPA精油系列」的呵護調理,並遵從Tony老師不藏私的整髮技巧,人人都可以是擁有飄逸秀髮、散發女神髮香的撩男女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玩美研究室#LUX#璐咪可#SPA#嗅覺#洗護髮#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5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