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鏡頭寫故事 三星拍進攝影展


發佈時間:2018/03/1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三星多年來積極與新銳攝影師合作,盼透過手機來寫故事,今年再次攜手台灣大型國際藝術展覽Wonder Foto Day,透過S9系列和Note8,展現攝影師自我出發的視角。

三星前年推出Galaxy S7系列首創「Dual Pixel」相位對焦技術,號稱「手機界的單眼」,至今手機相機功能持續進化,S9系列搭配進化的多重影像疊合技術,影像更清晰,並搭載自動切換的雙光圈。

 

S7系列發表時,三星曾與泰國攝影師TheerasakSaksritawee合作,拍攝台灣在地人文與生態的美好風景;Galaxy Note 5的ONE DAY攝影展,則為各界的生活職人們寫下10種不同生活角度;Galaxy S8系列則前進URBEX城市探索攝影展,以不同角度深入城市。

三星今年繼2017年合作後,再次攜手台灣大型國際藝術展覽Wonder Foto Day,透過S9系列和Note8,展現攝影師真實且從自我出發的視角。

2018 Wonder Foto Day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即將在3月16日至18日於松山文創園區3、4號倉庫開展,共吸引500多位國內外攝影送件參展,實際展出150位分別來自9國藝術家作品。
 

三星邀請在Instagram擁有7萬多粉絲追蹤的台灣新銳攝影師許豐凱(KK)赴西班牙,用新旗艦Galaxy S9+透過建築、夜景與水晶球,詮釋巴塞隆納城市各種面貌,展現出色視角。

在雙光圈與F1.5大光圈互相輔助之下,呈現城市間多彩、豐富、極簡的畫面,不管是水族館裡魚群交錯經過透進水中的光線,還是公園裡的巨型建築極簡風格,或是漸黑的夜晚橘黃色的路燈點亮半山腰中的小徑等,KK的作品讓人彷彿跳進畫面中,來趟西班牙之旅。

而有「日本哈利波特」之稱的Halno Kujiraoka,以騎乘掃帚的方式在世界各地拍攝漂浮影像,這次Halno用Galaxy Note8探尋Colorful Taiwan,記錄飛行的精彩瞬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星#Galaxy S7#手機#S9#Note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95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