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同學嫁豪門!她在淫片見倩影 竟秒速爆料暗黑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9 17:35
女子被同學翻出黑歷史。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下同
女子被同學翻出黑歷史。圖/翻攝微博「關愛老實人」,下同

同窗之情真薄弱!大陸1名網友日前瀏覽色情網站,意外發現1名對外宣稱是模特兒、正準備嫁入豪門的昔日女同學,竟是淫片裡的女主角;沒想到,她在驚訝之餘不是去找當事人求證,而是直接上網爆料,甚至貼出對方照片要「男生清醒一點」。不過,該爆料的評價卻相當兩極,不少人都認為「根本是嫉妒」。

據了解,爆料網友於4日投稿微博帳戶「關愛老實人」,指昔日的「醜小鴨」同窗莫名其妙成了網紅,不僅對外宣稱是模特兒,還即將嫁入豪門,原本以為對方是靠整型才蛻變,未料卻意外在某色情直播平台看見她的身影,於是才上網爆料,要「提醒各位男生清醒一點!神壇上的女神到底值不值那樣的付出!」

 



不僅如此,爆料者還PO出了當事人照片和影片截圖,稱「那件毛衣和背景跟她以前PO的自拍一模一樣!」同時質疑道,現場除了男女主角外,疑似還有第3人在旁拍攝,認為同學就是靠著色情直播「收禮物」賺錢,讓她看了超傻眼,「不知道她男友知不知她幹這個,莫名覺得有點心疼啊!頭頂多綠啊!」


 

令人意外的是,爆料文章貼出後,大部分網友卻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原PO不該把照片公布,指「根本就是嫉妒,見不得別人好。真希望人家回頭是岸,直接去跟她說啊!發出來幹嘛?」、「這照片很容易就被人肉出來,人家就毀了,以為兒戲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女主角騙人就是不對,正反意見相當兩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網紅#色情直播#爆料#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697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