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能抽菸」?船客遭勸阻 吵架起衝突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5:31

在大稻埕互毆的群年輕人彼此認識,因為船家提醒「遊艇不能吸菸」,雙方起口角,從船上吵到碼頭,還演變成打架案件;其他遊艇業者說,船隻並沒有禁菸規範,但為了安全考量,都會呼籲避免火源,烤肉與煙火都很危險,要是釀成大火,恐難以逃生。


 

一群年輕人相約好友上遊艇開趴,卻在船上因為吸菸問題,引發打群架事件的遊客,就是搭乘這家船公司的其中一艘船,業者曾將過去出遊的影片PO上網,看見華麗遊艇,朝天放出亮麗煙火,絢麗火光朝天噴發,場面燦爛。



業者提到,船上其實沒有特別規定不能吸菸,不過吸菸的部分盡量在一個控管的區域,他們也會告誡客人吸菸就是在吸菸區。船體必須避免火源,或是做好防火措施,有業者規範吸菸區,甚至嚴禁烤肉,禁止放煙火,其實都是為了安全考量,才設下規範;而吸菸區通常會安排在船尾,同時也設置滅火器在旁,以備不時之需。
 

在遊艇跟著音樂節奏搖擺身體,又唱又跳,嗨翻天,還有人會請小提琴手在現場演奏。遊艇PARTY,4個小時價碼大約2萬元,沒想到這群年輕人在大稻埕玩到晚間11點多,疑似為了能不能吸菸打成一團,雖然遊艇船隻不會特別規範,到底能不能吸菸,但這一打,不僅全被法辦也讓業者相當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party#抽菸#吸菸區#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0952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