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成萬人迷! 日出現鐵粉「柚子女」


發佈時間:2018/02/26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22:40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日本冬奧代表團在今天回到東京,超過上千人到機場接機。大家鎖定的目標幾乎都是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日本甚至出現大量的「柚子女」,取自他日文名字的發音,都是羽生結弦的鐵粉,對他的一舉一動相當瘋狂。


 

下午的羽田機場一陣騷動,因為日本的國家英雄回國了!近千人湧進機場大廳只為了見英雄一面。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在平昌冬奧完成男子花式滑冰的衛冕,整個冬奧期間,日本出現了所謂的「柚子女」,也就是羽生的女粉絲熱。羽生的一舉一動拉扯著歐巴桑們的心,不過這股「哈妞」狂熱,不只出現在日本,而是全球規模。

美國來的、臺灣來的、中國大陸來的,還有南韓本地人都為羽生而瘋狂,日本媒體更遠從中歐白俄羅斯找到這位柚子女。白俄羅斯「柚子女」表示,羽生結弦不管是做為人還是做為選手都是很棒的人,他是天才!
 

15歲少女的眼神裡冒出無數愛心,她是在兩年前現場觀看羽生的比賽,就此被電到不能自已。白俄羅斯「柚子女」指出,他非常有禮貌,還用俄羅斯文跟我說了好幾次謝謝,心跳都快停了。

在冬奧期間,不管是比賽還是練習,只要有羽生結弦出現就免不了騷動,而且柚子女們為了親眼見到偶像,可是花錢不手軟!日本「柚子女」表示,跟團一個人普通的都要80萬、90萬日圓。

不管人在不在平昌,他們心裡頭掛念的都是羽生的傷。尤其是他在去年11月傳出右腳踝韌帶損傷的消息,這也讓祭祀「足神」的大阪服部天神宮天天都有柚子女來參拜。

有了這麼多人的祈願與加持,羽生結弦完成冬奧花式滑冰場上66年來第一次的金牌衛冕。在柚子女的世界裡,如神一般的羽生結弦可是能讓全球團結在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羽生結弦#柚子女#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3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