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市民提燈慶元宵 中市議員自掏腰包發送


發佈時間:2018/02/2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6: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今年因為總預算案未過而無法製作小提燈發送,為了不讓市民失望,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張耀中都自掏腰包提供小提燈,萬和宮也會在元宵節晚上發放小提燈。

元宵節即將到來,往年中市府都會製作生肖小提燈免費發送,今年因總預算案還未審查通過,以致罕見不製作小提燈發送,讓不少民眾失望,還好有多名市議員及廟宇今年會提供小提燈供民眾索取,例如萬和宮將於元宵節(3月2日)晚上6時起發放小提燈。

 

邱素貞表示,元宵節提燈籠是許多民眾共同的期待,由於今年市府小提燈預算500萬元仍未經市議會審查通過,無法製作小提燈發送,民眾大失所望,服務處不斷接到許多里民索取小提燈的電話。

邱素貞指出,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每年都在元宵節當天舉辦提燈籠遊街活動,今年為慶祝連續舉辦第20年,加碼購買3000個,除在南區正義街服務處提供索取外,也會沿途分送給參加遊行的民眾,一起分享年節歡樂氣氛。

市議員張耀中今年自備招財福犬小提燈2500對供市民索取,他表示,這對招財福犬一白一粉,可提著玩也可站立在桌面上,不管是元宵過節應景,或當居家擺飾都很討喜。
 

張耀中指出,相較市府往年約做數十萬個小提燈相比,他提供的2500對提燈實在沒辦法滿足所有想領提燈的市民,提燈數量有限,民眾可在上班日前往服務處登記領取,一人限領一對招財福犬,服務處在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111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提燈#市民#台中市#元宵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5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