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機!彰化百年清水岩寺 國運求得「上上籤」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3:11

新年的一開始不少民眾都開工了,但從今年的國運籤詩上來看,似乎都還沒求到一個好的開始,這回終於初五時,彰化的百年清水古寺抽國運籤,抽中第一支國運上上籤!


 

百年歷史的彰化清水岩寺,在大年初五抽國運籤,一次又一次,來來回回向神明祈求,到了第6次,國運籤終於求到了,而且還是不錯的上上籤!

畢竟今年像是雲林朝天宮、大甲鎮瀾宮抽出的國運都是平平淡淡,現在終於有個轉機,在彰化的清水岩古寺求到全國唯一的國運上上籤。


 

彰化清水岩寺委員蕭惠仁說第一支籤就是國運,籤裡說「名顯有意在中央,不須祈禱心自安,看看早晚日過夜即,時得意在其間」。有百年歷史的清水岩古剎,這回經過6次擲筊後抽到這支庚寅籤,當中的意思是主事者要放下身段、多多聽取建言,和劉備三請孔明的狀況有些相似。

另外工商抽到丁巳籤農牧籤,則是甲辰籤,兩支籤都還不錯,代表今年在經濟各方面都能朝向好的發展,也在新年的一開始揮別陰霾,要帶來好氣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運籤#清水岩寺#上上籤#鎮瀾宮#抽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60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