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過年宮廟走春 民進黨議員沒陪同


發佈時間:2018/02/1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2:59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跑了28個宮廟行程,只是今年他身邊少了許多民進黨議員跟著,有些場子甚至一個民進黨議員也沒去,柯文哲跟綠營的關係似乎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倒是姚文智在日本演說,再提到要把中正紀念堂轉型成菜市場。


 

雙手合十虔誠上香,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艋舺青山宮祈福,身旁只有無黨籍的童仲彥,跟要參選的新人龔偉綸,卻不見民進黨議員。初一、初二,柯文哲連跑28個宮廟,已經很少看到民進黨議員的身影,就算有大多只有1位到場,比起過去同場至少3個民進黨議員,如今雙方關係大不如前,成了柯文哲拚連任的關卡,但他想挑戰的還有其他!



柯文哲突發奇想,可以來個一日花東行,他說「現在如果要騎的話,應該騎花東,因為180公里比較輕鬆。」要再挑戰一日雙塔已經不可能,而他的對手姚文智也拋出不可能的任務,要把中正紀念堂徹底轉型。
 

立委姚文智表示,最幽默的方式就是現在把中正紀念堂當菜市場,在銅像下開始賣菜,而且其實南門市場在附近,也剛好在找地方,在國會他建議應該把菜市場移進去。

赴日演講,姚文智提把南門市場遷到中正紀念堂,不但可以省下2.7億元的臨時設置經費,也一定會讓台灣再躍上國際!姚文智說移進去變菜市場絕對是世界性的新聞,也能表示告別威權的銅像。

趁著柯文哲跟綠營裂痕愈來愈大,姚文智隔海拋議題維持熱度,就盼能撐到黨內決定人選的那一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走春#民進黨#姚文智#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39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