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谷歌:成立深圳辦公室 有助硬體開發


發佈時間:2018/02/0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7: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谷歌(Google)日前在深圳成立辦公室,谷歌大中華區總裁石博盟今天首次對外表示,深圳主要是一個後台服務的辦公室,並非技術型機構。谷歌選址深圳,有助谷歌的硬體開發。

第一財經報導,6日舉行的「BrandZ中國出海品牌50強」發布會上,谷歌大中華區總裁石博盟(ScottBeaumont)介紹谷歌在中國的戰略時,作上述表示。

 

谷歌先前表示,為能更好地與當地合作夥伴溝通交流,將在深圳開設辦公空間,為當地員工提供辦公場所。這是谷歌2017年12月在北京建立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後的又一重大布局。

石博盟今天表示,人工智慧的發展需要一流的電腦科學,大量數據,快速的預測、判斷能力以及卓越的實驗室,而中國具備這一切。選擇在中國建立這樣的中心當然是勢在必行的、非常自然的一個決定。

談到深圳辦公室,石博盟指出,深圳主要是後台服務的辦公室,並不是一個技術型機構。他指出,深圳有很多高科技企業,谷歌與一些企業也有很多硬體聯合開發的計畫,在深圳成立辦事處,可以更靠近這些企業。
 

外界估計,深圳辦公室的最終規模或達300人。先前有陸媒報導,谷歌在深圳新租的辦公室位於深圳第一高樓平安國際金融中心的85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谷歌#辦公室#大中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5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