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個月砍20公斤! 減重名醫正負評價兩極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8:52

台中一間知名減重診所,幾年前只要醫師有看診的日子,門外幾乎都是大排長龍的場面,不只有人遠道而來,還有公司員工揪團一起去求診!有人吃了藥後,4個月減重20公斤,但後期身體出現狀況,她的同事趕緊向醫師求援希望不要再加藥,還有不少人停藥之後飲食恢復正常,體重也跟著恢復原貌。


 

這是多年前拍下來的畫面,騎樓上排長人龍,這可不是什麼新店開張的活動,而是台中知名減重診所排隊準備看診的病患。

不只台中人,還有不少人從南北遠道而來!診所醫師依照不同患者的症狀,提供不同劑量的藥物,且全是自費,平均一個人1個月的藥量,約要2到3千多元,幾年前很流行時,還有公司揪團一起去。

彭小姐說,那時候全公司大概20到30個人,同一時間大家一窩蜂都去就診,一群大概6到7個人都一起去拿藥、吃藥。
 



但這6到7個人過了3到4個月後,就不再去看診了。周小姐指出,比較後期的時候,一天可能一片吐司都吃不下,而且很想吐,或者是會突然大哭、大笑,情緒起伏變大。

周小姐說,當時4個月減重了20公斤,直到感覺身體不舒服才趕緊停藥,但不久後,體重也跟著恢復原狀。

現在這間診所已經不像多年前大排長龍,不過從外面看進去,診間內還是有不少看病患者。診所醫師很低調幾乎不曾受訪,名聲很大之餘,也有不少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診所#減重#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22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