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首次國情咨文 強調嶄新美國時刻


發佈時間:2018/01/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3: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上任以來首次國情咨文,不僅大力宣揚政績,也強調現在是一個嶄新的美國時刻,面對外界關注的北韓問題,川普表示會持續對北韓施壓。


 

川普在眾人歡呼聲中緩緩進場,這是他上任以來第一次的國情咨文。「作為一個團隊個人,以及一個美國大家庭,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穿著全白套裝現身給老公支持鼓勵,川普這次的主題是打造強大安全、驕傲的美國,他提到現在是嶄新的美國時刻,是最好實現美國夢的時機。

川普重申必須拋開歐巴馬時代的健保政策,他取消了歐巴馬時期強迫人民加入健保的規定,「歐巴馬健保已經結束」。川普前段國情咨文內容圍繞健保政策也談移民,他驕傲提到上任以來美國失業率創5年新低,未來會繼續開創工作機會,過程中川普也不斷為自己鼓掌,稱讚自己的政績。川普在國情咨文中提到北韓七次,抨擊北韓政權殘酷高壓虐待人民,也提醒北韓核武很快就能打到美國本土。

至於外界最關注的北韓問題,川普則表示會持續對北韓施壓,向外界宣傳北韓政府的真面目,一個多小時的國情咨文,期間掌聲超過百次,川普也成為美國歷任國情咨文耗時第三長的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國情咨文#政績#歐巴馬#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536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