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飯被屁孩店員笑胖!她淚崩討拍 結果...男友也哭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8: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取笑他人外貌是很不可取的行為!1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指她26日在某餐廳購買晚餐時,1名內場員工突然探出頭看了一眼,隨即爆出一陣笑聲,還有人大聲取笑她的身材,讓她氣得直呼「我長得胖不得罪你們吧!」事後,原PO委屈地向男友哭訴,原以為對方會安慰她,不料「他也哭了……。」

據了解,女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晚間到餐廳買餐點,外場店員親切地笑著問她需要什麼服務,但另名內場員工卻突然探頭看了她一眼,隨即大聲笑罵「X!你騙我!」同時還有人說「幹嘛這樣,搞不好他喜歡這型!」緊接著就開始評論她的外貌,內場也不時傳出哄笑聲。

 

「同學,有注意到我還在嗎?」原PO無奈地說,她當下只好尷尬地退出店外等候,但刺耳言論仍持續傳進耳中,讓她氣得說「我長得胖不得罪你們吧!一直覺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今晚真的被傷透了!」返家後,女網友委屈地向男友哭訴,「本來以為男朋友會很man的安慰我,結果他也哭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


事後,原PO實在氣不過,於是致電給業者告知此事,雖然「老闆娘很重視,也一直道歉,但根本就不是她的錯,我也不想再跟那幾個店員接觸!我真的沒有這麼堅強,沒辦法包容他們的玩笑;玻璃心是我,胖不該被嘲笑的!」
 

網友經歷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替她抱不平,指「你身材怎樣關他們屁事」、「三個屁孩的話不用介意啦」、「無須理會那些低等之人」、「 沒水準的人,以後發生在他們自己家人身上就不敢嘲笑了」、「很多這樣的男生完全不成熟只會看人外表嘲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怨公社#肥胖#屁孩#店員#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219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