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抽中配額! 伍佰古裝電影台灣無緣上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20:00
圖/微博
圖/微博

伍佰在電影「奇門遁甲」首次嘗試古裝造型超吸睛,電影在大陸上映後票房達到人民幣2.9億元約15億元台幣,不過卻因為限片配額沒有抽中,無緣在台灣大銀幕放映。


 

天象大亂的時代,由老大伍佰帶領的神秘組織決定挺身而出拯救現況。電影「奇門遁甲」集結周冬雨、李治廷、黃曉明等大咖,最大亮點是搖滾天王伍佰。

伍佰首次挑戰古裝扮相,也是睽違近20年再度演出徐克監製的電影,期待讓粉絲看到不同面貌的自己。偏偏因為沒有符合文化部有獲獎或是工作人員比例原則等規定,被判定為大陸片必須抽籤,「奇門遁甲」10個名額沒抽到,無緣在台灣放映。片商公關宣傳經理林恆青表示,現在觀影的方式有很多元,線上影音平台也是一個趨勢,不用出門也可以看到很好的電影作品。

山不轉路轉,大銀幕看不到,與其等到下次再抽籤,片商選擇用不同方式,版權先賣給線上影音平台在網路上播出,一方面降低損失二方面不用擔心被盜版。
 

其實像兩年前星爺的電影「美人魚」也是因為沒有抽到配額沒辦法在台上映,選擇和影音平台合作播放,網路先播逐漸成為趨勢,用不同方式和觀眾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奇門遁甲#古裝#配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20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