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賽魚湯用派皮包裹 日本派店花樣多


發佈時間:2018/01/2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8: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做餐飲業常常要比創意,日本幾家派專賣店就研發了新菜單,像是把馬賽魚湯與派結合,讓派變成一道湯料理,或是把英國傳統料理的蘇格蘭蛋包在派皮裡,讓派的吃法更多元。


 

兩列長長的人龍排在餐廳前,店內高朋滿座。有些人一大清早就來排隊了,有些人2個月前就預約了,而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的就是整條鯖魚的料理。裡頭有著用蝦子扇貝等煮出鮮味的湯。這碗鮮甜的馬賽魚湯其實是道派,把派皮壓進湯裡後就可以大口享用。店家還有最新研發的新菜單,靈感來自英國傳統料理之一,用絞肉包裹雞蛋的蘇格蘭蛋,廚師開發改良版的蘇格蘭蛋,在絞肉裡包進鵪鶉蛋,增加絞肉口感,外面再用派皮整個包住,烤好後插上特調辣醬,一次吃到兩種風味,而醬汁的辣度讓肉變化成另一種口感。

東京吉祥寺一間看起來小小的餐廳,也有一道「700層」的派。老闆透露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方法,就是先做好麵皮、奶油、麵皮,這樣的三層基底,之後三折、三折的重疊,反覆6次就會是729層,但老闆也說,做起來不複雜只是很費時。一口氣完成的話材料會變熱,奶油的層數會融化,中途要不停把麵團放回冰箱。整個派皮從無到有至少要花6個小時,進烤箱之後,派皮遇熱開始「長高」,出爐的派皮脆度一流。再裝進用料豐富的奶油燉菜,派皮酥脆口感配上濃郁燉菜,讓吃派有不一樣的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美食#魚湯#千層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42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