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麻抽整天又嗑藥 加州大學生猝死


發佈時間:2018/01/0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加州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今年元旦生效,但短短幾天就傳憾事,加州州立大學弗瑞斯諾分校,今年19歲的大二學生內梅特大麻抽整天又嗑藥,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弗瑞斯諾(Fresno)警方指出,內梅特(OmarNemeth)帶17歲的女友與16歲的胞弟,2日參加兄弟會的活動,他們與3個兄弟會的會員幾乎整天抽大麻,同時服用抗焦慮藥物「贊安諾」(Xanax)。

 

大約在3日凌晨3時至5時許,他們抽完大麻再服用贊安諾,各自回房休息,下午1時左右,內梅特的弟弟發現他躺在房間的沙發動也不動,隨即施以心肺復甦術(CPR)急救。

可惜為時已晚,報警處理送醫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內梅特身邊有個袋子內裝538顆贊安諾藥丸,還有一盎司的大麻與兩瓶止咳鎮靜劑Promethazine。

警方說,內梅特似乎長期服用贊安諾至少6個月,死者如何獲得這麼大量的處方用抗焦慮藥物,還需深入調查。
 

依有關法令規定,必須年滿21歲者才能購買娛樂用大麻,因此內梅特猝死引起學校高度關切,可能導致兄弟會解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麻#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7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