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自矽谷的天籟! 科技新貴唱「科技人聲」


發佈時間:2017/12/2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23:16

最近在舊金山有一群科技新貴連辦了4場音樂會,表演者來自GOOGLE、FACEBOOK、TWITTER等員工,他們分別在企業內組織無伴奏合唱的社團,每到年底就會聚在一起舉辦科技人的聯合演唱會。


 

GOOGLE每年舉辦的員工聚會,都是他們的表演舞台。這些愛唱歌的GOOGLE人後來陸續到其他公司發展,也讓無伴奏合唱的浪潮,在整個矽谷散開。臉書員工表示,當他還在Google時,跟Google Pella一起唱歌,後來開始去臉書上班後,就在想如果能在一起唱歌、一起尬歌,來段歌曲接龍就太棒了!

而這位亞裔工程師,就是臉書社團The Vocal Network的創始成員之一。The Vocal Network的特色,是以Acapella的形式表演,主要成員是臉書的員工主要唱流行曲,並從中獲得樂趣。對他們來說唱歌是興趣,更是忙碌生活下的調劑,讓他們在朝九晚五的工作中表現得更好。

儘管時間有限,但這些科技人逮到機會就一起練唱歌,直到2013年有人登高一呼,讓「科技人聲」可以定期傳唱。科技人聲已進行到第5年了,「科技人聲」在這5年成長了許多。臉書員工表示「我感覺它就像我的小孩」,他很興奮也很期待科技人聲未來會朝什麼方向走,從過去每年一唱,到現在幾乎是每個月聚會一次。
 

「科技人聲」的名頭越來越響,也吸引更多工程師來參加。發聲練習教官表示,他們試著打破人們對科技人書呆子、怪咖的刻板印象,這群聰明的科技人,正用美妙的歌聲要改變大家對矽谷的刻板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he Guardi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人聲#矽谷#google#臉書#無聲伴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3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