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拉麵店轉型 與「站著吃」牛排策略結盟


發佈時間:2017/11/20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0:11

日本甜甜圈店發現部分時段客人不多,決定加賣義大利麵、披薩等鹹食,來拉抬業績,另外連鎖平價拉麵店和日本超紅的「站著吃」牛排合作,策略聯盟的店面不只賣拉麵,還可以吃的到牛排。


 

一次夾起叉燒跟拉麵,看起來非常好吃,這一碗中華拉麵只需要不到300日幣就可以吃到,這是連鎖平價拉麵店的招牌,不過現在他們跟人氣牛排店合作賣起了牛排。

拉麵業者:「聽到很多客人喜歡『突然牛排』,開始思考和他們能否有合作的可能。」

拉麵市場競爭激烈,這間連鎖拉麵店已經收了52間店,為了突破困境,他們找上主打站著吃的「突然牛排」簽加盟約,部分拉麵門市讓出空間兼賣牛排,希望用這種合作結盟帶動營收成長,12月將會在福島開第一間結盟店。
 

另外日本的MisterDonuts甜甜圈也想出妙招提高營收。

民眾:「(MisterDonut)是點心,早上、中午都不太吃。」

很多客人把甜甜圈看成是點心,店裡早上跟中午幾乎沒什麼客人,這家甜甜圈店宣布,將開賣義大利麵跟披薩等鹹食,希望在各個時段都可以吸收到客群。

總公司社長山村輝治:「我們希望在食物的部分帶動公司約5%的成長。」

面對食品市場競爭激烈,各家美食品牌都卯足全力轉型,尋找賺錢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ixne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甜圈#義大利麵#牛排#站著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13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