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每週上超市三次 中居正廣超居家


發佈時間:2017/11/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8:01

日本偶像天團SMAP解散後,五名成員各自有發展。上週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參加網路電視台的72小時電視演出,結果贏得7400萬人次點閱,撼動日本影視圈。至於中居正廣,則專心主持工作,他還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其實會上超市採買,展現居家的一面。


 

做為日本國民偶像,前SMAP隊長中居正廣,爆料自己的私生活。

節目主持人中居正廣:「我不太出去聚餐,不會在外面吃飯,每天晚上都待在家,我這麼說大家可能不相信,一個禮拜大概兩次或三次,我會去超市。」

中居說,自己會親自到超市採買,難道不怕被認出來?
 

節目主持人中居正廣:「每個禮拜去超市兩三次的話,會覺得有點害羞,想說會被覺得中居會來這種地方,所以會去兩個超市。」

中居會到超市買熟食回家吃,但是他其實也有好手藝。去年熊本大地震後,中居親自前往災區,煮飯給災民吃,沒有偶像包袱的親民表現,贏得日本人的讚賞。其實除了手上擁有,五個帶狀節目主持工作的中居正廣外,離開傑尼斯旗下的稻垣吾郎、草彅剛和香取慎吾,最近也參加,新興網路電視台AMEBATV的72小時電視演出,累計已經超過7400萬人次點閱。SMAP解散後,五名成員各自闖蕩自己的演藝路。

圖/dailymo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AP#居家#超市#解散#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7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