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首推「燒肉銀行」 創意烹調美味加分

記者 黃瓊慧 / 攝影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4: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一間燒肉料理店,推出「肉品銀行」高檔服務,就像是存放現金一樣,顧客可以一次買進3公斤起跳的黑毛和牛肉塊,貯存在熟成櫃中,每次消費想吃多少就拿多少,還能搭配創意烹調,以1萬日幣的套餐為例,存放肉塊的顧客可以只花6千就能享受。


 

記者:「哇!好像神奇寶盒一樣。」

箱子一開,白色煙霧瞬間飄了出來,再仔細一看,裡頭可是一整塊新鮮肉排。

鮮美油花在烤盤滋滋作響,一刀切下讓人食指大動!鮮嫩牛排入口即化,想吃多少拿多少,而背後的料理祕密,就藏在這間小小冰櫃裡。
 

餐廳經理:「其實簡單說就是存酒櫃的概念,我們是可以存放肉塊的。」

就像是燒肉銀行一樣,顧客一次買進3公斤以上的肉塊,可以分次料理也能自由選擇熟成度,存放期限最多90天,搭配1萬日幣的套餐,還能下殺6折,11種不同烹調方式一次享用。

像是把黑毛和牛下鍋油炸,加入青綠蔬菜裝飾,創意擺盤富有濃濃田園風。把黑毛和牛加入鵝肝,用奶油煎過再放進麵包裡,精巧細緻美味不打折。

餐廳經理:「除了吃得到不同熟成度的肉,還能招待朋友,或是在紀念日和親友們一起分享。」

走高檔燒肉路線,賣的是創意烹調料理,獨一無二的新型態經營模式,要為日本燒肉界帶來新革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銀行#高檔#享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96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