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父女同上大學 女兒要談戀愛難


發佈時間:2017/09/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00

中國大陸河北一對父女同時考入河北環境工程學院,網友吐槽女兒的男朋友要是和自己父親同宿舍怎麼辦。這名父親表示,他希望女兒在校3年期間都不要談戀愛。

北京青年報報導,51歲的彭相虎和女兒彭宋華今年同時考入河北環境工程學院環境科學系。彭相虎是這所學院建校以來收過年紀最大的學生,而父女上同一所學校也成為話題。

有網友說:「帶爹上大學,女兒想談個戀愛都難了。」也有人開玩笑:「女兒的男朋友要是和爸爸一個宿舍怎麼辦?」

彭相虎說,他的確不允許女兒這時候談戀愛,因為現在讀的是大專,3年後要能升上大學他就不管了。他也說,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生活,除了不准女兒談戀愛,其他生活不會干涉。

彭宋華則說,父親說得有道理,所以這3年應該不打算談戀愛,「我們父女倆會相互鼓勵學習。」

彭相虎念高中時因家庭經濟困難而退學,入伍參軍,之後輾轉待過化工廠、鋼鐵廠等,因為看到學歷好的人工作比較好,動了想考大學的念頭。他說,現在讀的雖然是大專,但也算進了大學的校門。

為了大學入學考試,他辭去了工作,每天復習將近10個小時,除了英語實在努力不來,其他科目都正常發揮,他對自己的成績感到滿意。

彭宋華是彭相虎的小女兒,另外兩個孩子都已大學畢業工作,所以彭相虎的經濟負擔沒有那麼大。但他說,念書之餘還是會打打零工,補貼家用。(中央社)

圖/中國新聞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女#談戀愛#大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2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