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良!慰安婦遭後製成表情包 業者遭處停機2月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5:03
圖/擷取自微博
圖/擷取自微博

大陸紀錄片電影《二十二》,記錄了22位慰安婦倖存者的人生心路歷程,上映至今已經突破1.6億元(約新台幣7.3億元)票房,沒想到日前竟有人將片中慰安婦的畫面截圖,製作成各式表情包供他人下載,讓不少網友群起痛批「娛樂到沒人性!」

近日就有大批大陸網友發現,有人在平台「QQ空間」上傳了多張從紀錄片《二十二》中的截圖,並後製上「我真的委屈阿」、「無語凝噎」、「不知所措」等語,多達好幾張老奶奶的圖片變成配有文字的逗趣表情包供外界下載聊天使用。

 

該組表情包在曝光後,引起不少大陸網友反彈,群起砲轟「消費苦難、無底線娛樂化」、「根本是在受害者的傷口上撒鹽」、「這種表情包用了會心安嗎」,更有不少人要求警方必須嚴懲製作表情包的人,平台「QQ空間」也在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團隊已在第一時間將所有相關圖片下架,並致歉「暴露出產品團隊在內容監管及審查機制上存在缺陷。我們將立即全面自查,完善內容監管和審查機制。」

而上海公安局官方也在隨後表示,已經約談製作表情包,戲謔慰安婦的上海似顏繪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罰款1萬5000元外,也處以禁止連網、停機整頓兩個月的行政處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慰安婦#表情包#後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99

0.1812